期刊简介

         《东南大学学报(哲学社会科学版)》创办于1999年,是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的综合性学术理论刊物。现为“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(CSSCI)”来源期刊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中文重要期刊、中国人文社会科学学报核心期刊、全国高校三十佳社科期刊、华东地区优秀期刊、江苏期刊方阵优秀期刊、江苏省一级期刊。2010年被评为“全国高校三十佳社科期刊”。

  作为百年名校东南大学的文科学术窗口,《东南大学学报(哲学社会科学版)》继承二十世纪初国立东南大学《学衡》杂志的优良传统,倡导求实和严谨的治学风气,关注传统学科和基础理论研究,同时注重新兴学科、特色学科及各学科间的交叉渗透和综合研究。主要栏目有“马克思主义与当代中国”、“道德哲学与中国道德发展”、“艺术学研究”、“经济决策与企业管理”、“社会与法治”、“文学与中国文化”、“外国语言与文学”、“社会学研究”、“(中国/西方/科技)哲学研究”、。

分享按钮